2011/05/12

05/03/2011 加州行 day 5

第五天,終於開完會了,前往舊金山。



從現場的聽眾數量,可以很明顯發現人少了許多,會場外面擺的攤子也幾乎都收光了,一付就是要趕著散場的樣子。這點可以從第一階段的演講結束後,飯店大廳擠滿了提著行李準備去機場的人。我也是其中之一。不過大會還要開到下午三點,被排在最後一個報告的人實在很可憐,因為大概沒剩多少聽眾,就算有,也都是提著行李,站在演講廳的最後面,客氣一點的會等你講完馬上轉身離開,直接一點的,聽到一半就走人了... 我以前都是最後一天的下午講,所以很能夠體會這種心情啊。

我開著車子從Anaheim往LA的機場前進。路程不遠,不過塞車還是免不了。加州的公路最內線是給共乘的車輛專用的,只要你的車子裡面有兩個人,你就可以開那條線。不過那條線大部分時候都空空的,然後旁邊塞的半死。這表示加州幾乎都是一人一台車...

到了洛杉磯機場,又是一團混亂。一團混亂無妨,連吃午餐的地方都很難找。AA的航站幾乎沒有賣能吃的東西,最後勉強去了Chillis吃了一份沙拉。我在外面不喜歡吃這種連鎖餐廳,不過似乎我也沒有什麼其他選擇了。還好這份沙拉份量很夠,吃菜把自己吃飽,很像山羊。

洛杉磯飛舊金山只要大約八十分鐘。一進舊金山機場,馬上就可以感覺到舊金山跟LA的不同之處。整個機場看起來就很舒服,所有的商店賣得東西我都很想買來吃,跟零亂的LA機場完全不一樣。

出了機場,很快的轉火車轉地鐵進了舊金山。我的旅館就在Powell Street,舊金山最著名的cabel car 旁邊。所以交通相當方便。只是旅館附近,天黑之後流浪漢超級多,相當不安全。還是在天黑之前回到家比較好,不過好像很困難...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