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John's Grill, San Francisco, CA

我在飯店附近亂逛的時候,無意間看到這家John's Grill。不過仔細一看招牌,不得了,已經開業一百年了。我馬上就決定我要找個時間來試試看。



所以我在星期三中午在飯店工作完後,就到這個地方來吃午餐。這家牛排店看起來就是那種很老式的牛排店。原木裝潢,寬大的桌子,白色桌巾,擺明了就是進來吃牛排的地方。光線略暗,看起來沉穩但是不會沈重。牆上掛了許多的照片,雖然不認識任何人,但是顯然這些都是當地的名人。

看了菜單,我的選擇很明顯。裡面有道John's Steak,是菜單中第二貴的牛排,不過我幾乎沒有任何猶豫就點了。原因很簡單。這家店是John's Grill,用John來當主菜名稱,等於是把店名壓上去了,正常情況下,這道菜幾乎不可能砸了自家招牌。上桌的時候,果然令人滿意。這是塊帶骨的紐約克牛排。牛排沒有調味,所以自己加鹽。烤的相當好,肉嫩汁甜,就是牛排應該有的滿足感。配菜是炒菠菜跟烤馬鈴薯。中規中矩。

結帳之後,我在櫃台發現了一張希拉蕊的感謝函,原來他1996擔任第一夫人的時候,曾經來拜訪過這家牛排店。既然會有人安排第一夫人來吃,那這顯然是最好的推薦。今日一試,的確如此。

John's Grill
http://www.johnsgrill.com/
63 Ellis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2-2207
(415) 986-0069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