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The Catch, Anaheim, California

這次到加州,我決定在出發之前就先打聽好有哪些餐廳值得去拜訪。所以我到了Anaheim的第一餐,馬上就照預定計畫,到Catch去吃海鮮。

這家Catch的位置就在加州天使隊的主場旁邊。他們沒有停車場,只有代客泊車,一次六塊錢。光是這點,我就知道今天的晚餐不會太便宜。

進去之後,第一個注意到的是這家餐廳的空間很寬敞。這大概跟Anaheim這邊地廣人稀有關。我挑了一個靠窗的位子,開始慢慢看著菜單。

我的服務生顯然經過特別的訓練,一過來就問我要不要喝氣泡礦泉水。我當然是要了一般的冰水,因為氣泡水要錢。翻了一下菜單,我發現我沒有看到Prix fixe的菜單。馬上又把服務生找過來問。Prix fixe一套35,我把裡面的菜跟正規菜單一比,如果我全部單點,至少要跳上60以上。所以這個服務生真的很聰明,千方百計要我掏錢。只可惜他遇到了一個更精的客人。

我點的第一道是seafood quartet,有生蠔,蝦,兩隻蟹腳,還有一小碗的鮪魚沙拉。生蠔不大,不過很新鮮。蝦是去頭燙熟的,新鮮度稍微差了些。蟹腳很甜,只可惜相當細。最特別的是鮪魚沙拉。他們把鮪魚生魚片切成小丁,拌上酪梨,蔥花,洋蔥末,黃瓜末,還有一點點的油炸碎,然後醬汁是醬油為主的調味。這種就是加州最流行的混有亞洲風味的fusion。味道很不錯,又日本又西式。

主菜是mahimahi。點這道的理由很簡單,因為這是海鮮,在海鮮餐廳點海鮮是再合理不過的事情。第二,這是他們選項中,單點價格最貴的菜。事實證明這道菜的確很好吃。mahimahi上面抹上了cajun香料,然後煎得剛好,魚肉多汁。下面墊著用海鮮高湯燉煮的rissoto,是很好的搭配。如果是在紐約,大概這樣就結束了。不過在加州,他們在旁邊加了三個類似taco的配菜。三個大片的油炸脆片上面放著混有相當多蟹肉的高麗菜絲沙拉,很像三個蟹肉玉米餅,不過顯然更為精緻。這道菜份量頗足,吃的相當滿意。

甜點的boston soufflue更誇張。有個很大的soufflee,附著一大球的櫻桃冰淇淋。服務生還幫我做了個簡單的表演。他把souffle挖開,倒了巧克力醬進去。souffle又香又熱又甜,然後趕快配上一口櫻桃冰淇淋,冷熱交替,也是道相當好吃的甜點,只是實在是吃得很飽。

這家店其實不太便宜,不過相當值得。

The Catch - AnaheimThe Catch - Anaheim
http://www.catchanaheim.com/
2100 E Katella Ave
Anaheim, California 92806
(714) 935-0101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