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05/06/2011 加州行 day 8

說實在,我實在不知道我從音樂會回來之後到底有沒有睡著。我想可能有,或許有,或許沒有,不過我確定三點半的時候,飯店準時給我morning call,把我叫起來(還是我醒著等morning call?)。

這麼早起來,我可以洗澡,收行李,然後在四點二十五下樓等我的接駁巴士。等啊等,巴士沒有來。這實在不是好事情,因為就算路上不太塞車,不過飛機還是會飛走的,而且我也沒有其他的備用方案到機場。還好接駁車四點四十到了。很快的我就知道為什麼他們會遲到,因為這台小巴整個塞的滿滿滿,顯然是在之前的其他旅館耽擱了。

上了車以後其實一切就進展的很快。五點鐘到了機場。這時我看到整個LA機場的下車處全部塞滿車,整個機場到處都是人... 在早上五點看到這種場面,實在是把我嚇了一跳。我記得我在JFK似乎很少看見這種情形...。既然人多,一切的活動就統統都很慢。安檢慢,等著買早餐也慢,候機室也沒位子坐,反正跟難民營差不了多少... 大概接近於我最恐怖的機場經驗吧...

上了飛機,我很快就進入了半昏睡狀態,一路昏昏沉沉的到了紐約。當飛機一著陸,馬上打開電話。想不到居然裡面有兩個語音留言。一聽,不得了,老闆打來的。老闆的手機很不清楚,我只隱隱約約聽到幾個字,大概就是"石溪""我們要談談"之類的。聽到這幾個關鍵字,我馬上就醒了過來。這表示幾件事。一,老闆忘記我從加州回來,二,我要又漏了老闆的電話,三,我沒時間休息了... 所以我沒時間回家休息,只能請同學載我回家後,拿了車鑰匙後馬上衝回辦公室...

這樣看來,出去開會似乎是越來越接近商務旅行了,上飛機,下飛機,下了飛機馬上又是新的工作...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