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Joe's Crab Shack, Garden Grove, California

這家Joe's Crab Shack其實就在我們開會的會場對面。聽說是飯店的工作人員推薦給我們組裡的人,然後他們吃了很滿意後通知我。我聽到之後,就決定到這邊自己好好吃一頓。



整家店的風格看起來就很"啤酒屋"。整間店基本上就是賣螃蟹。他們的螃蟹大概有三四種,特點都是殼軟肉多,不太費力的那種。我點了一份用cajun香料煮熟的dungeness crab和蝦子,還要了一杯啤酒。

這份螃蟹上桌的時候,看起來像是一個十吋的大火鍋,以我一個人吃的份量來說,相當有視覺震撼力。裡面大概是隻兩磅重的螃蟹,還有大約十隻蝦,兩個小馬鈴薯,還有一根玉米。螃蟹已經剁好了,而且殼很軟,跟本部需要特殊工具,用牙齒就可以簡單咬開。螃蟹的肉多又甜,配上略辣的cajun香料,配啤酒剛剛好。這個感覺大概很類似台灣的胡椒蝦吧。吃著吃著,我覺得我吃到的絕對不是一整隻螃蟹,因為我至少吃到四隻大螯... 他們附的馬鈴薯相當小個,不過吃起來相當水嫩,相當相當好吃。

雖說是一大盆,不過因為多半是殼,所以其實份量也不是特別多。不過這肯定是我這幾年吃的最滿意的螃蟹餐。

Joe's Crab Shack
www.joescrabshack.com
12011 Harbor Boulevard, Garden Grove
(714) 703-0505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