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Scoma's Restaurant, San Francisco, CA

既然在舊金山,沒有理由不吃當地的海鮮。我的計畫是到漁人碼頭找家餐廳吃,但是上網看了一下,似乎不是很確定應該去哪家比較好。不過至少我找到了幾個可能的名單。不管如何,先到了再說。



在碼頭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走到了這家餐廳。看了菜單,原本沒有打算進去,不過我看到裡面的人坐的滿滿,外面又有些人在排隊,這就讓我猶豫了。當我正要走回去的時候,我看到前面又走來了十幾個客人,於是我馬上轉頭進餐廳。

進來之後,服務生給了我一個靠窗的座位。不是看海邊,而是看著另外一邊的高樓。我點了三道菜的prix-fixe。第一道是蟹餅。兩個蟹餅各約五公分直徑,吃的到蟹肉,不過沒有什麼螃蟹味,可能是因為其他配料加的比較多些吧,而且煎得相當軟,跟我期待的蟹餅不太一樣。不過不算差就是了。第二道是煎鮭魚配蟹肉義大利餃跟炒菠菜。點這道的理由很簡單,因為這是單點菜單裡面價格最高的。鮭魚相當軟嫩,不過我最有興趣的還是那兩個蟹肉義大利餃。餃子裡面有相當多的蟹肉,吃起來甚至比蟹餅的味道更足。結果這兩個餃子似乎變成了這道菜的重點。甜點是個布朗尼。不甚特別。

這家店的生意相當好,又在觀光區裡面,不過菜單並不算特別貴,口味也不錯。或許對觀光客來說,是個很安全的選擇。

Scoma's Restaurant
http://www.scomas.com/
Pier 47
Al Scoma Way, San Francisco, CA 94133
(415) 771-4383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