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Bar Boulud, New York, New York

在林肯中心聽音樂會,有時候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好。不過星期六我是打定主意,要來Bar Boulud吃晚餐。


之所以選Bar Boulud,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就在林肯中心正對面。我去的時候是五點多,儘管沒有訂位,卻直接有位子坐。我做到餐廳最後面的大圓桌,正好可以看到整間餐廳。

我的前菜是烤甜菜湯。這道相當特別。甜菜烤過後打碎篩過,變成類似果泥的口感,再配上柔軟的羊奶起士,味道濃厚又清爽,而且又是冷湯,吃起來相當舒服。

主菜點的是sea bass,只是服務生跟廚房似乎有聯繫上的問題,因為服務生端著一盤rainbow trout走過來,又走回去,最後把他放到我的桌上。我因為聽到服務生有提到rainbow trout,所以我知道這應該不是我點的菜。我請服務生確認這是不是我點的,所以他們就把這到菜帶回去,然後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過了幾分鐘,我的主菜正式上桌。我看了一眼,早知道我應該把剛剛那盤鱒魚吃掉的... 這個sea bass跟我想的差很遠,看起來像是一條比巴掌略大的sea bass,取下半邊的魚肉煎了之後送上來。看起來份量跟美觀都比那到鱒魚差些... 吃起來當然味道不錯,只是我還是會想,當初要是把那盤鱒魚吃掉不知到會不會好一些...

甜點類似奶酪,然後有著烤過的杏桃。烤過的杏桃很特別,只是為什麼他們沒有順便把皮去掉呢?

我在Bar Boulud吃過幾次,出狀況的次數大概是一半一半。食物當然很好吃,只是服務生總是會在一些其奇怪怪的地方出鎚,例如這次近乎上錯主菜,然後讓我甜點點了三次,這種服務水準大概只能給C+... 不知道我是不是應該寫信給他們抱怨呢?

Bar Boulud
http://www.danielnyc.com/barboulud.html
1900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23-7004
(212) 595-0303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