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Rue De L'Espoir, Providence, Rhode Island

我在Providence的早餐原本是打算吃些當地特有的食物,不過我光是要找個加油站就找的頭昏眼花,就更別說趣慢慢找那些餐廳了。不過在GPS帶著我四處找那些不知道在哪邊的加油站的時候,我看到了有家店居然坐的滿滿。雖然我知道這賣得一定是一般的美式早餐,不過我還是決定進來試試看。



這家店的門口貼滿了各式雜誌的推薦,在看看裡面,是個相當亮麗的法式cafe的裝潢。我想這家店的中午跟晚上應該毫無疑問的是走cafe的模式。我點了一個簡單的早餐,有兩個雞蛋,一個玉米muffin還有一些煎馬鈴薯。加上咖啡,全部只要五塊錢。

等了十多分鐘後,我的早餐終於送上來了。我的兩個雞蛋是easy turn over,就是兩面略煎,蛋黃略熟的荷包蛋。煎得相當漂亮,而且透著淡淡地奶油香味。撒點鹽跟胡椒,雖說是簡單的荷包蛋,吃起來相當令人滿意。配菜的home fries,的確是做到外表酥脆,內部鬆軟,而且透著迷迭香的香味,雖然只是五塊錢的早餐,但是並沒有因此做的馬虎。最後的玉米muffin,烤的夠熱,吃起來有著玉米的甜味,吃起來也很不錯。

雖然早餐吃的不錯,但是這家店對我的服務態度並不是太好。他們上菜的速度不夠快,連咖啡都是我跟他們要才上來給我的。我的早餐盤裡面沒有附沾馬鈴薯的蕃茄醬,跟抹muffin的果醬。這些都是我看別人盤子裡有,但是我沒有的。雖服務生過來詢問的時候都頗為親切,但是這種小細節就會讓人感到些許的不愉快。當然我一看就知道是個觀光客,而不會是會常常過來的鄰居,但是這樣對待客人,得到的就是我會在blog裡面稱讚他們的食物,批評他們的服務。

breakfast special two eggs, home fries, corn muffin & coffee/tea 5

Rue De L'Espoir of Providence, Rhode Island
http://www.therue.com/
99 Hope Street
Providence, RI 02906-2027
(401) 751-8890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