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Flemings, Providence, Rhode Island

我在Providence的旅館附近晃了晃,我只看到那種超級無聊的連鎖餐廳。為了填飽我的肚子,我還是回到旅館裡面的Flemings來解決我的晚餐。

Flemings雖說是Bar,但是這家店的感覺相當不錯,我想是因為這是家四星級旅館的緣故,這家餐廳走的是中高級路線。簡單的說就是不便宜啦。因為已經很晚,所以我只點了一個small dish,主角是干貝。在等待干貝的時候,服務生送上了他們自己做的麵包跟兩種抹醬。麵包是熱的,外殼相當硬,我第一次有那種直接咬下去,我的牙齒可能會斷掉的感覺... 所以我吃的特別小心。不過麵包本身味道就不錯,有著迷迭香跟大蒜的味道。兩種抹醬分別是蕃茄乾大蒜奶油,還有調味過的Feta cheese的抹醬。服務生說Feta cheese有加入Chadonney調味,不過我吃不出來。不過就算吃不出來,吃到嘴裡依舊是非常棒的味道。

主菜是四個大干貝,兩面沾上Cajun香料後略煎,上面淋上簡單的調味橄欖油。煎過的干貝中間幾乎還是生的,有著干貝特有的淡淡甜味。表層的cajun給出了刺激的美國南方風味。雖然我自己覺得這麼好吃的干貝應該只要撒點鹽跟胡椒就很棒了,不過這種香辣的口味也不錯,至少沒有完全把干貝的甜味蓋過去。配菜是炒過的豆子跟紅蘿蔔。雖然新鮮,但是不是特別有趣。還好干貝給這道菜加了很多很多分。

不過如果要說缺點的話,這家店最大的問題就是太吵。我坐的位置很接近bar,結果聽到的就是無窮無盡的大聲講話,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如果不怕吵的話,這家的食物相當值得推薦。雖然我只吃了干貝,不過從這道干貝跟麵包的水準看來,其他菜色應該也不會令人失望。

Fleming's Prime Steakhouse & Wine Bar
www.flemingssteakhouse.com
One W Exchange St
Providence, RI 02903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