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Shake Shack, New York, New York

儘管我跟Shake Shack都是在2004到達紐約,但是在我在紐約的十年間,我一直沒有吃過Shake Shack。一直要到2016才第一次吃到Shake Shack。

之前一直不想吃Shake Shack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不想排隊。二來是紐約有太多有趣的食物,有趣的漢堡更多,為什麼我要去吃他們的漢堡?結果當我早上八點在Grand Central Terminal閒逛的時候,看到了這間分店。確認了他們除了早餐之外,也賣正規的菜單,那,就來一個漢堡吧。

第一眼看到送上來的成品,說實在,看到的不是漢堡,而是相當誇張的包裝。有個大紙袋,裡面有個大紙盒,然後裝著我的小漢堡。我想他們大概不期待有客人像我一樣只會點一個標準漢堡吧?

五塊美金左右的漢堡,說實在個頭不大,裡面包的餡料也相當單純:麵包,肉餅,起士,生菜。就是這麼簡單。但是這個組合卻是我吃過五塊美金左右的漢堡中品質最好的。最重要的關鍵,各個部份的材料都好,而且作的夠仔細。麵包烤過後還抹上薄薄的一層奶油,增加香味。牛肉的肉餅是五元漢堡中少見的五分熟,所以肉餅柔軟多汁。更重要的,肉餅跟麵包的柔軟度相當合拍,是我吃過得漢堡裡面柔軟度搭配最好的組合。而且麵包厚度剛好,可以吸收所有的肉汁。所以吃起來相當輕鬆,有著肉餅跟麵包的完美組合,製造出相當滿足的口感。

雖然每個人都有對漢堡的各自偏好,但是對我來說,這個漢堡在六塊美金的價位裡面,應該毫無疑問可以稱王。無怪乎Shake Shack可以稱霸紐約的平價漢堡。

ShackBurger 5.29
Cheeseburger with lettuce, tomato, ShackSauce

Shake Shack  
Grand Central Terminal, #49, New York, NY 10017美國
+1 646-517-5805
https://www.shakeshack.com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