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0/22 - 10/27 Oakland and San Francisco, day 2: 10/23

第二天會議開始,坐著聽了一整天的演講。下午聽完演講後,馬上又往外跑,等著聽八點的音樂會,這次我坐到舊金山的第一站embarcadero,然後順著 Market Street往下走。一路上依序經過舊金山的金融區,然後是商業區,最後又回到了City Center。金融區給我的感覺就像紐約的華爾街,不過路上的行人看來稍為悠閒一點,不像華爾街的壓力那麼大。

舊金山的街上有許多的電車(street car),我也跳上去坐了一小段。電車單趟1.50,比較特別的是電車裡面會貼一些該部電車的歷史,比如說是幾時出廠的,感覺很有意思。

不過有趣的是中午開完之後,帶著五個老外去隔壁的中國城吃午餐。午餐還好,不過我點了一盤五香滷味給老外開開眼界。裡面有豬舌豬肚豬耳朵,我猜老外應該是看的頭殼發麻。結果老外對豬舌的接受度最高,豬耳朵完全投降。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