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1/20 Cincinnati, day 1

雖說是晚上八點的飛機,不過因為要坐火車到機場,所以還是要搭4:17的火車從學校到JFK。可能是因為不是星期五的緣故,火車上的空位還不少。

到了Jamaica,轉搭AirTrain到JFK的Terminal 3。在Terminal 3,我在裡面的一個sports bar吃到了我在美國最差的漢堡,還有最鹹的薯條,而且又貴。這麼爛的店要把店名公佈:T2 LEGENDS SPORTSBAR 13。他們是覺得客人只會來一次,所以就把客人當肥羊宰嗎?所以結論很簡單,在機場要吃東西,雖然連鎖速食店像麥當勞和溫蒂麥的比市區貴一些,不過最起碼品質穩定,不會有特別爛的表現。而且絕對比其他的機場食物便宜。

到辛辛那提的飛機是小飛機,全機大概只有四五十個座位。我在候機的時候發現同一個登機門在我班機起飛前的二十分鐘也有一台往底特律的飛機在準備登機。如果這飛機也要用空橋,怎麼可能在二十分鐘內搞定空橋並讓所有的乘客登機?後來謎底揭曉,我們要坐小巴士到我們的飛機,然後爬樓梯上飛機。我好像從金門回來之後就再也沒有坐過這樣的飛機了。想不到第二次遇到這樣子的登機方式會是在JFK。

登機的時候還有一個小插曲。有個六十多歲的老先生急急忙忙的跑到我們的登機門,問他往底特律的飛機還可以登機嗎?事實上,飛機五分鐘前就已經走了。聽到這個消息,那個老先生哀號了一聲,往後退了一步,然後就倒在地上打滾。哇。原來滿地打滾是這樣子的。

這台往辛辛那提的飛機服務還不錯,有免費的飲料和餅乾,在美國國內線來說,算是不錯的。

到了辛辛那提,也是坐接駁巴士到另外一個航站,然後走上一段很長的距離後,終於出了機場。在接駁巴士上,我算了一下,全機含機組員及乘客,總共也不過19人。這樣,航空公司會有賺頭嗎?難怪航空業賠的賠倒的倒。

機場出口有兩個櫃台,一個是計程車,一個是接駁巴士。我選擇坐TAXI進旅館。價格還可以,單程27,我又給了我的司機四元小費,簡單方便。這兩個櫃台都算準了有飛機到的時候,服務人員才會出現。不過當時也晚了,所以本來客人就比較少。少到客服人員還會自備電腦打線上遊戲。我看大概是閑的發慌。

晚上住Downtown的Millienium。我在Check in的時候,排了我CHECK IN最長的隊,至少站了超過20分鐘。在這二十分鐘裡櫃台只處理了兩位客人!實在很難理解為什麼簡單的CHECK IN可以弄到那麼久。還好,房間不錯,還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就這樣,開始了辛辛那提之旅。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