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0/22 - 10/27 Oakland and San Francisco, day 3: 10/24

星期五早上依舊是聽演講。不過我在早上出來吃飯的時候,看到飯店旁邊有著街頭市集,瘋了兩個BLOCK,擺滿了附近農夫帶來的各式新鮮農產品,有水果,青菜,各式辣椒,還有活的鯰魚!不過我沒有帶相機,所以十一點多抽了些空檔又來照相順便買水果。

中午這群老外就沒有力氣跟我一起去中國城吃東西了,大概是怕我又拿那些沒看過的東西出來嚇人,所以他們決定去吃三明治。去了才發現,我們旅館北邊兩個 BLOCK就是奧克蘭的市政廳,那邊有很多亮麗的店面,是OAKLAND的CITY CENTER,的確適合上班族吃午餐。吃完了午餐我往北走上去,沒幾條街之後,整個市景很快就變的人很少,感覺不甚熱鬧。更重要的,沒有人的地方就會比較危險,更何況是我這個帶著相機四處拍的,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所以我也沒多停留,很快的就走回去飯店。

下午有大學生的研究海報展覽,我看了很多我們這個實驗有關的主題,感覺像是我們有一個儀器要升級,所以暑假的時候就有一堆暑期大學生來打暑期工,打完工之後就把結果拿到這邊貼海報。我們要感謝這些大學生,因為他們,我們省了不少力氣。

晚上沒去舊金山,跟同學在附近的泰國餐廳吃飯。其實我比較想去隔壁老闆推薦的越南餐廳吃飯,不過那家店生意太好,我們人又多,所以改到隔壁的泰國餐廳吃飯。菜還好,不過客人略少,我還是想去隔壁的那家越南餐廳。可惜沒機會了。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