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City Opera Names Steel as General Manager

風雨飄搖的紐約市立歌劇院(New York City Opera, NYCO)終於在日前宣佈了他們新的行政總監。新的行政總監將由George R. Steel接手。

George R. Steel事實上2008年10月才剛接手Dallas Opera,所以等於是位子還沒坐熱就被挖到NYCO來。在這個Dallas Opera的職位之前,他擔任Columbia University的Miller Theater的總監長達11年之久。

這樣的經驗看起來像是有足夠的行政經驗,但是看起來卻沒有實際營運過大型演出單位。唯一最接近的經驗是他在達拉斯歌劇院的經驗,不過卻只有短短的三個月。因此說NYCO是在賭一把,應該是很接近現況的描述。

在這個時候接手NYCO可能是最差的時機。NYCO剛被前行政總監Mortier遺棄,NYCO的財務狀況又極差,又碰上整體經濟環境蕭條,無論從任何一個方面看來,幾乎都是強烈的挑戰。不過可以預見的,他必須展現強大的募款能力,不然NYCO的財政危機只會更大,沒有錢,NYCO的未來就更困難了。

參考資料:01/14/2009, New York Times: City Opera Names Steel as General Manager
http://www.nytimes.com/2009/01/15/arts/music/15oper.html?ref=music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George Steel 没問題啊, 有問題的是要去接他們COO的那個可怕的人....

Mortier走掉我個人是覺得晴天霹靂, 因為我很喜歡他的品味.

John Chin-Hao Chen 提到...

NYCO的COO也有問題嗎?這部分我就不清楚了。紐約時報沒寫 :D

我也對Mortier離開NYCO感到很失望,不過後來就會覺得,NYCO對於Mortier的確是小廟關不住大和尚。你看我之前另一篇文章就知道了。

Mortier還是比較適合歐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