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Tara Inn, Port Jefferson

很久以前就聽組裡的美國同學說過,Port Jefferson有家Pub的龍蝦餐只要十塊錢。不過我想到Pub就實在很難點起我的興趣。不過最後,我還是去了。

Tara Inn是很典型的Pub。大聲的音樂,大聲的講話,昏暗的燈光,四處都是手上拿著啤酒的人。牆壁上貼滿了各式各樣的bar food的菜單,洋洋灑灑數十樣,不過有一點是共同的:價格便宜。牛排龍蝦等主餐類9.90,bar food的價格大概是一塊到五塊錢之間。難怪他們牆上的黑板寫著,這是他們在經濟不景氣時的"紓困方案"。

我點了一份龍蝦,含湯,沙拉,還附薯條,索價九毛九。龍蝦是一磅重的。如果在超市買隻龍蝦自己回去煮,一磅也是九毛九。換句話說,在這邊吃龍蝦比買回家自己煮更便宜。

上菜的方式簡單明瞭,直接有力。說穿了就是整支龍蝦丟到鍋子裡面煮熟,之後直接撈起來放在盤子給你,然後放上一把鉗子,就是這樣了。

這隻龍蝦相當新鮮,所以吃的時候根本不需要沾任何調味料。新鮮的龍蝦自然有著自然的甜味,不需要沾奶油來壓過龍蝦的味道。

我覺得對廚房而言,這說不定反而是最簡單的bar food,料理簡單,上菜快。對客人而言,便宜的價格可以吃到頗為新鮮的龍蝦,也是划算的選擇。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要能忍受周圍龐大的音量跟漫長的等待桌子的時間。

Tara Inn

1519 Main St
Port Jefferson, NY 11777-2238
(631) 473-9602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