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dairy queen

我實在很難想像,為什麼這群老美願意開上四五十分鐘的車去吃這家dairy queen。

這家dairy queen說穿了也是美國眾多連鎖數十店的一家。我原本以為大家到了費城要去費城吃cheesesteak,結果居然是吃dairy queen。我當初聽到名稱就覺得很像是速食店,後來證明果然如此。

這家店賣的跟曼當勞沒什麼差別,基本上也是漢堡薯條。不過差別是這家店是現點現做,而且要等上相當久的一段時間,以速食店的上菜速度標準,我會給他一個不及格的成績。

不可否認,這家店的漢堡比起麥當勞的麥香堡是好吃些,不過要跟麥當勞的王牌third pounder一比,大概還是打不過。所以對我來說,如果是為了漢堡,實在是不值得開上這麼遠的車子來吃。

等到漢堡吃完了,大家開始陸陸續續又起身。這次吃的是冰淇淋。其實正確的說,應該是比較接近麥當勞以前推出的冰炫風。這下我知道了。原來大家來這家店的目的是為了這個最後的甜點。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不過說實在,冰淇淋要做到難吃也很困難...

這家店在我們吃飯的時候,還有不少的媽媽帶小孩來吃午餐。這家店裡有個兒童遊樂區,看的出來大人小孩都高興。所以很顯然這家店有點類似這個地區的一個"交流中心",是個全家大小都會想來這邊簡單解決一餐的地方。這時候,速食店再也不是一個速食店,而變成了另一個社區中不可或缺的部份。

所以漢堡不錯,冰淇淋應該不錯。但是做為社區的"公共廚房",這或許是這家店最重要的部份。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