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Good Steer, Lake Grove

Good Steer這家牛排店對我來說,並不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店家。主要是因為我並不覺得他的牛排有明顯勝過學校附近的J and R。不過當他們在進行特價套餐的時候,那就又是另外一回事情了。

上網發現他們有$20.10(對,就是今年,明年大概會漲一分錢吧)的套餐。不過這份menu很詭異的,他們並不打算公開給客人知道。店家並不會主動提供這份菜單給客人。所以當我點這份套餐的時候,他們似乎有點類似秘密被人發現的感覺。

這份套餐有湯或沙拉,主菜,配菜,甜點跟咖啡。還有特價的餐酒($4.50)。全部的原價加起來大概要37,不過我只花了25(未加稅跟小費),所以幾乎算是七折優惠了。

湯是seafood bisque,裡面魚肉頗多,味道也頗為濃厚,不過湯的濃稠度也是相當thick,幾乎快要變成粥狀了。

主菜是牛肋排(prime rib),上面放滿了洋蔥圈。盤子裡面有著不少的肉汁醬,配著洋蔥圈吃相當不錯。而主角的牛肋排相當柔軟,不過裡面的肉汁少了些,或許是這樣所以要用盤子上的肉汁醬來補充肋排裡的肉汁吧。單點的餐酒Fetzer Merlot味道頗為清淡,配上prime rib大概還可以。要是遇到味道重些的牛排大概就沒力了。

最後的甜點是apple crisp附一大球巧克力冰淇淋跟咖啡。這個甜點果然是甜膩到家,再多的咖啡都沖不掉甜膩的感覺。吃完之後,我不禁覺得,如果沒有這份甜點,這頓晚餐或許會讓我更高興...

後記:後來又趁著這份prix fixe還在,又去了兩次。兩次的主菜分別點了skirt steak和烤鴨。skirt steak的份量比預計大上不少,至少有10oz。肉質頗嫩,不過燒焦處是多了些。烤鴨的皮夠酥,不過顯然是因為在烤箱過久所造成的結果,因為烤到皮下的脂肪都沒了,肉也快乾掉了。烤成這樣的鴨子,分數就不會太高了。這個問題似乎在我第一次在這邊吃到鴨子就有出現過。我想問題應該是鴨子不在他們的常備菜單裡面,所以廚房對鴨子的掌控就沒有那麼好了。

Good Steer
www.thegoodsteer.com

2810 Middle Country Road
Lake Grove, NY 11755-2102
(631) 585-8212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