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Murphy's of DC, Washington DC

坐了一整天的車,一群物理學家,又是晚上,這群人會去做什麼?這還有什麼好說的,當然是去喝啤酒。

我們這群人似乎有人是對這附近熟門熟路的,三轉兩轉就把我們帶到了附近的一家pub。我一進門,看了牆上的擺飾,直覺就是這是一家Irish pub。果然,當我們拿到菜單的時候,的確有不少愛爾蘭菜。

我先點了一杯當地的啤酒。我每到一個地方,如果要喝啤酒,我一定會優先點當地的啤酒。原因有二,第一,啤酒一定要新鮮,還有什麼會比當地產的更新鮮呢?第二,既然到了當地,當然要喝當地的啤酒。要喝全國性的啤酒到處都有,沒有必要跑到大老遠喝那些東西。

他們的啤酒其實味道相對較淡。不過配上我即將點的fisherman stew倒是相當合味。當服務生聽到我點fisherman stew的時候,馬上告訴我這是很好的選擇。等到他端上來的時候,我完全同意他所說的。與其說是stew,不如說是海鮮湯。湯汁有著滿滿的海鮮味,還有番茄跟各種香料蔬菜。特別的是,這是道清湯,所以味道濃厚但卻相當清淡。

店家對裡面的料也是相當豪華,白肉魚,牡蠣,蛤利,蝦,干貝等等,再加上兩片麵包,其實相當不錯。所以,簡單的說,這是個愉快的一餐。


Murphy's of DC
www.murphysofdc.com
2609 24th Street Northwest, Washington, DC
202) 462-7171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