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Medaterra, Washington DC

感謝我們組的成員中午決定去吃中國菜,所以讓我有這個機會去吃到這家有趣的土耳其菜。

我對Chinese Delievery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當他們決定進去的時候,我很自然的向大家揮揮手,直接往前走去。我的目標是有趣的中東菜。

進去以後,簡單看了一下菜單,馬上就做了決定。lamb sausage還有lamb gyro。我原本以為lamb sausage會是類似羊肉香腸之類的,不過實際的成品比較接近羊肉絞肉做成的羊肉餅。羊肉餅烤的香香脆脆,沾上薄荷優格醬,雖然味道重一點,不過還是相當爽口。

接著是lamb gyro。我對gryo通常是一點興趣也沒有,主要是因為裡面的那個gyro meet絕大多數都是品質不好的肉。不過這個gyro不一樣。羊肉是新鮮的肉片,又軟又嫩,配上爽口的生菜,再加上一些剛剛的薄荷優格醬,實在是相當好吃。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gyro。

Medaterra
2614 Connecticut Avenue Northwest
Washington, DC 20008-1521
(202) 797-0400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