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紐約亂逛

週六利用跟友人碰面的一兩個小時空檔,我從penn station一路往北走向42街的巴士總站。

平常我都是走第八大道,不過這次我換條路,順著第九大道往北走。從行走的距離來看其實沒有差別,不過一路上倒是多了一些我沒注意過的店。

第一家看到的是間肉店,原本我是不會注意一般的肉店,不過他招牌上面寫著有賣新鮮的鴨子,這倒是頗為稀奇。仔細一看,他們不但有鴨子,事實上還有好幾種野鳥。雖然店面裡面暫時沒擺,不過敢寫在店門口上,那大概表示如果真的想要應該還是買的到。

接著走著走著看到了Hell's Kitchen的跳蚤市場。路口佔了一隻惡魔大氣球,不過這隻惡魔胖胖的,相當可愛。這個跳蚤市場範圍不小,不過賣的的確都是很舊的舊貨,這種我也不知道要挖什麼寶...

最後兩家店其實就在隔壁,就在40街跟第九大到的交叉口。一間賣魚的,還有一間賣希臘香料的。魚店店面不大,不過擺了超過二十種以上的魚,而且價格又合理。我在我家附近就沒有看過這樣等級的魚店。

而希臘香料店其實全名是international grocery, 裡面邁著各式各樣的香料,穀類。這些香料看起來相當不錯,雖然店面有些昏暗,絕對不夠光鮮亮麗,不過從他們擺出來的各式香料就知道他們做的應該室內行人生意。在裡面我看到最有趣的東西是希臘產的玫瑰花葉果醬,只可惜家裡現在果醬過多,只能等我吃完之後再來試試看。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