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昂貴的日內瓦旅館

下星期要到義大利開會一星期。因為要在日內瓦上飛機,所以乾脆就在日內瓦待兩個晚上再回來。

這次開會要不是因為主辦單位說只有在日內瓦有接駁巴士,我想我會繼續推遲到日內瓦的可能性,以前不去的原因是因為這邊講法文,我完全聽不懂。現在不去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我可能會有不要錢的機會去日內瓦(對,就是CERN,只是一直等不到)。而這次開會之外,其實也沒有多少時間可以留在歐洲,頂多就是一天兩天。既然如此,那就待在日內瓦,當兩天的觀光客吧。

要去玩,其實問題只有一個:住哪邊。這次訂房我才知道日內瓦的旅館有多貴。一百五十美金以下的幾乎沒有,不知道是不是都被訂光了。少數一兩家有的,我也搞不清楚到底離火車站有多遠,到了以後要怎麼去。整個狀況跟一團混亂差不多。

折騰了半天,我還是把旅館搞定了,不過我還是搞部清楚在哪邊。到時候到了火車站再來見招拆招吧。真的不行就放大絕招,叫計程車過去,問題就解決了。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