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01/10/2011 Chile, day 9

經過了一星期,大會終於要在今天結束。不過今天大會的議程還是很硬,從早上九點一路講到下午五點多...
我的飛機是十點十分從聖地牙哥起飛,不過大會安排的接駁車是六點從校園出發。雖說路程只要一個半小時,不過這種下班時間,沒有人說得準。果然,我們在路上塞了一下,最後大概在八點前到了機場。

到了機場以後才是恐怖的開始。整個機場塞的滿滿滿,到處都是人。原因很簡單,因為這邊畢竟是個觀光城市,所以所有離開的班機通通都是晚上九點十點起飛,所以大家都會在同一時間出現在機場,同時通關,同時吃飯,同時上飛機。我看到那堆排隊的人就出現一種絕望的感覺,因為實在是有夠多。我排的是自助登機的隊伍,雖然前面就只有四五個人,不過隊伍不動就是不動。看著距離登機只剩兩小時,實在是只能乾著急。不過最後還是即時解決。

等到要通關的時候,我發現這邊的人送機的時候會站在通關前面的入口那邊向裡面排隊的親友一直揮手,一直揮一直揮,很像智利版的十八相送。進了候機區域,這邊的東西實在不太便宜,不過跟西班牙一樣,這邊也有很多的海鮮罐頭。餐飲的部份,有半邊的機場是相對智利的餐飲,不過服務超慢。我在這邊的其中一家漢堡店吃晚餐,從坐下到點菜到上菜,每個環節都很慢,慢到不可思議,一點也沒有機場餐飲應該越快越好的概念。機場的另外一邊就全部都是美式餐飲,有duncon donut,ruby tuesday,starbucks。因為看起來都是標準的美國口味,我實在不曉得我在智利吃這個做什麼。

好不容易上了飛機,終於要飛回美國了。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