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有批DVD好便宜的

工作到一半,MSN忽然跳了一個訊息出來:"學長,有批DVD好便宜的..."

聽到這個,我馬上眼睛一亮。我對這種好康永遠特別有興趣。一問之下,原來是學妹在唱片行買到了貝爾格的歌劇"wozzeck"的DVD,一張只要99。上博客來看了一下封面,果然只要99。這系列我有印象,因為我三年前回台灣的時候有買,那時要299一張,三年過去,價格變成三分之一... 所以我又看了一下,不得了,有一大堆都是99塊的DVD... 這個價格基本上已經跟跳樓大拍賣差不多了...

這些DVD賣到這個價格,實在是不買不可。我打算一次一打兩打的買,然後一天拆一張來看。好看的就留著,不好看的也不會太傷心,因為這些DVD實在妙用無窮...

DVD平時可以拿來當茶杯墊,DVD的盒子吃飯的時候可以拿來墊盤子,泡泡麵的時候可以拿來當泡麵碗的蓋子。這個盒子的大小剛好,重量也剛好,不禁讓我覺得設計DVD盒子的人是不是每天都是靠著泡麵過活... 冬天吃火鍋的時候,DVD的盒子也可以拿來墊火鍋,免得傷了桌子(不過這次要兩個DVD盒子)。

吃完飯以後,這些DVD還可以拿來提供餘興節目,要拿來播影片也好,拿來當飛盤丟也好,隨時歡樂無比。

餘興節目完了以後,要喝點咖啡休息一下,這些DVD還可以拿來當咖啡杯的墊子,咖啡店有咖啡杯用小盤,我們有DVD光碟盤,保證不輸人。而且這個DVD光碟還可以拿來切蛋糕,保證乾淨俐落

喝完咖啡,吃完甜點,DVD的反射面馬上就變成小鏡子,讓你把嘴巴擦的乾乾淨淨,不留痕跡。

這麼好用的DVD,一片只要99,您,不買嗎?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