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08/29/2011 hurrican Irene, day 2

第二天,當然還是沒有電。不過既然學校停課,那就來做些事情吧。



首先先去洗衣服。洗衣店的老闆娘很早就開門了。今天洗衣店的生意比平常好很多,因為一早就有不少客人。接著轉向麥當勞吃早餐。麥當勞跟昨天的漢堡王一樣,裡面也是滿滿滿。這很容易理解,因為大家家裡都停電,沒人可以在家裡煮飯...

吃完早餐回去洗衣店,把衣服放進去烘衣機,然後利用等待的時間回家收拾一下。這時候,Kindle的3G恢復作用,可以用來收信看新聞。

回到洗衣店,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要排隊等烘衣機的,看來想利用颱風天來洗衣服的人還真多啊...

把衣服收拾了,再開車回系館。想不到在停課的颱風天,系館的車位早上十點半就全滿了...看來學校真的成了避難所。

快到中午的時候隔壁的SCGP發了email,說cafe今天會提供簡單的三明治給大家,所以我中午就過去吃飯。到了cafe,發現只有大廚一個人在場,檯子上擺了一些,不對,最後一個的三明治。旁邊還有兩鍋湯,一鍋是蔬菜雞肉湯,一鍋是馬鈴薯韭菜濃湯。我毫不客氣就拿走了最後一個三明治。

當然,我是老主顧,所以大廚照例過來跟我聊天。他一直說不好意思,今天沒有材料。不過事實上,不會有人在意這些。這些餐點都是免費招待,就像跟我一起吃飯的另外一個教授說得,就這邊喝熱湯,就有點像救濟所開張的感覺...

晚上要去找東西吃,所以四處找啊找,我的結論很簡單。學校周圍十五分鐘車程左右的地方大概所有的餐廳都歇業了,當然還有些可以開店的頑強分子,像是麥當勞,漢堡王,還有一些中餐館,實在是不曉得為什麼周圍的人都沒電了,他們還是可以繼續開門。

最後繞啊繞,原本要去吃肯得基當晚餐,結果決定到outback去吃牛排。我對outback的牛排沒興趣,我進去的目的是為了要看洋基的比賽轉播。我最後用了20塊錢來證明outback的牛排真是難吃至極,遠遠不如我們這邊的平價牛排之王J and R steakhouse。

回到系館,聽完棒球轉播之後,再次回到黑漆抹嗚的家...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