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White House Sub Shop, Atlantic City, New Jersey

大西洋城是著名的賭場城市,所以照理說應該很容易可以找到很多便宜好吃的餐廳。不過我實際去逛了一圈之後,發現這些很難合我胃口。既然如此,那就照個觀光指南,到這邊最有名的三明治店White House Sub Shop來解決晚餐吧。

這家White House離市中心有點距離,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從大西洋城的東邊走到西邊,走到快要昏過去。這家店看起來就是一般的deli,白色的木造房子,的確是white house。只是這樣居然六十年來居然沒被颶風吹倒,實在不容易。

進門之後看到的是個相當標準的diner座位,狹長型的空間,左手邊是廚房跟單人座吧台,右手邊是四人座的餐桌。牆壁上貼滿了各式的名人用餐照。瘦皮猴法蘭克辛那屈最後一次到大西洋城演出時,也到過這邊吃三明治。甚至他在大西洋城最後一次演出時所用過的毛巾也掛在牆壁上,變成特別的紀念品。不過我最有興趣的,還是牆上所掛的紐澤西小姐的照片。幾乎每年的紐澤西小姐都會到這邊來吃三明治,都是掛著布條,都是帶著皇冠。大概是在這邊比賽,贏了就來這邊吃一頓嗎?

我看了看牆上的菜單,點了一個三明治。我不想吃太多,所以點了一個半份的。半份三明治七塊多,是相當合理的價格。上桌之後,我被三明治嚇到了。三明治幾乎有四十公分長,而且放滿了義大利香腸,火腿,起士,蕃茄,洋蔥。我看到的第一個感覺是這個搞錯了,不過服務生媽媽看到我疑惑的表情,很鎮定的跟我說,這就是半份,就是這麼大。我開玩笑說我可以只要四分之一份嗎,他們笑笑搖搖頭,這是最小尺寸啦。說實在,這個夠我吃兩餐了。而且只賣七塊多,根本是便宜到不可思議。大概是體貼很多人在賭場裡面輸了一屁股,要用便宜的價格把客人餵飽。

這個三明治最好的地方是他放在上面的醃辣椒跟洋蔥,酸酸辣辣的味道可以清除火腿跟起士的鹹味。不過說實在,兩個人點半份來吃也就很夠了,再多就太辛苦了。

White House Sub Shop
2301 Arctic Avenue
Atlantic City, NJ 08401-4001
(609) 345-1564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