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09/05/2011 Trip to Philadelphia, day 3

費城很有趣,不過時間到了還是要回家。而且更重要的,今天是連假結束,要是在路上塞住就不有趣了。

早上還是到了中國城去吃早餐。這次點了一個簡單的雲吞麵。價格不貴,而且味道好。吃飽了之後就直接往紐約殺去。

在往紐約的路上,我利用最後的機會用車稍微看看費城。我順著Broad Street 往北前進,從市政廳開始,幾乎就像是對費城做了一個快速的切片檢查,從市政廳的繁華,很快的衰退到並不熱鬧的一面,甚至是破舊的費城。如果沒有提醒,我很難想像費城的北邊會是如此破舊。這個地方看起來像是紐約Brooklyn最外圍的工業區,房子矮舊,看起來相當不安全。

離開費城之後,我並部打算直接回家。我先在Brooklyn 的Red hook food venders停下來吃午餐。這個地方在夏天的週末,會有很多中南美洲的攤販在這邊擺著各種家鄉美食。今天也有,只是攤位比正常週末少很多。儘管如此,我還是在這邊吃到了相當好吃的taco,還有我到現在還是不會念的一種喝起來像酸梅湯的飲料。

出門的早,所以路上不太塞車。下午一點半就到家結束這趟的費城之旅。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