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Citi Field 吃吃喝喝

既然到了大都會的Citi Field,除了幫王建民加油之外,還是要利用機會來試試看他們的球場食物。
在比賽前,我利用一些時間繞了一下他們內野座位區的食物攤位整體的感覺是這個球場食物的豪華度遠遜於洋基球場,當然也可以說是大都會比較"親民"。更簡單的說,讓我想掏錢的東西實在不太多。

球場食物基本上大同小異,最經典的組合應該是熱狗跟啤酒。不過這邊的熱狗基本上都是Nathans,我在Conny Island已經吃過了,所以可以跳過。而在我實際繞一圈的結果,大都會球場人潮最多的食物區在外野看台後面,以速食連鎖店Shake shake為主的幾家店是生意最好的店家。Shake shake甚至要排上四五十個人。但是我對這個沒有興趣,因為我可以在外面吃到shake shake,不一定要在這邊吃。所以我在這邊吃的是Blue Smoke所賣的pulled pork sandwich。這個基本上是美式烤肉的基本款,是把豬肉烤熟以後,加上烤肉醬後剁碎。這個三明治最令人訝異的,是他的豬肉烤的程度剛剛好,雖然沒有相當多汁,不過的確是相當軟嫩,吃起來相當舒服,而且價格也實惠,是很好的選擇。

他們的對面有家賣比利時薯條的,中份跟大份的薯條只差五毛錢。不過重點是他們薯條的沾醬,有四五種可以選,而不是單調的蕃茄醬。這個如果在秋天天氣再冷一些的話,會是相當讚的溫暖身心的食物。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