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Caribou Cafe, Philadelphia, PA

在費城觀光的時候,最大的問題就是搞不清楚哪邊有好吃的餐廳可以吃飯,畢竟從來沒來過,要搞清楚交通方式也要花時間,所以會找到這家Caribou Cafe的確是運氣。

我在這邊挑餐廳的方法很簡單,看看哪家人多就進去了。這家是當時附近用餐客人最多的店,看看應該是法式小酒館是的餐廳,就決定進來了。

我原本打算點他們的套餐,不過看起來菜色並不有趣,所以我決定從他們的主菜裡面挑個有趣的來吃。我點了一個Saint Jacques Basquaise,重點是這道是干貝,只是看著菜單上的形容,我也搞不清楚這是什麼作法。

上菜之後才發現,這基本上算是半個湯菜,三個大干貝先煎好,然後淋上用Merguez香腸,蕃茄,白豆,甜椒,番紅花所煮出來的濃湯。Merguez香腸雖說是用牛肉跟羊肉作成,不過吃起來羊肉的味道較重。事實上光是這道湯就很有意思了,有蕃茄跟香腸,還有煮到軟爛得白豆,味道相當豐富。而三個干貝個頭頗大,各約四到五公分直徑,吃起來相當過癮。最後用麵包把整個盤子剩下的湯掃乾抹淨。

下次到費城會再來這邊嗎?我不知道,天曉得我什麼時候會在回來費城。不過費城的朋友應該可以來這邊試試看。

Saint Jacques Basquaise 24
Sea scallops and Merguez sausage with beans, tomatoes and peppers, saffron and thyme au jus

Caribou Cafe
http://www.cariboucafe.com/
1126 Walnut Street
Philadelphia, PA 19107-5883
(215) 625-9535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