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09/21/2011 Yankees 4, Rays 2 (day game)

我喜歡看棒球,不過通常都是從電視上看,實際到現場大概也就是一年一場。趁著現在有空,而且晚上要聽音樂會,那就到洋基球場吧。

這場比賽之前,洋基晉級季後賽的魔術數字是一,換句話說,只要今天洋基打敗光芒,洋基就可以取得晉級季後賽的資格。我過去看過六場洋基的比賽,戰績是六戰全勝。看了stubhub的票價,我決定買Jim Beams Suite的票,畢竟我也沒有坐過包廂,有合理的價格,的確可以來是試試看。

我到球場的時候,大概離開賽還有三十分鐘左右。既然我也不是第一次看比賽,賽前練習也就跳過了。我直接就往球場三樓的Jim Beams包廂過去。到了我的位子,我才搞清楚這個包廂的意思。其實這個地方是球場三樓的內野座位,座椅有軟墊,背後也有軟墊,所以坐起來相當舒服。在這些座位的後面有個lounge,是給坐這些區域的觀眾使用的。裡面有酒吧,還有一些賣食物的地方,只是賣得食物相當普通,都是熱狗漢堡之類的,價格也跟外面一樣。唯一的好處大概是排隊的人會稍微少一點。

不過這個包廂最有去的地方是買汽水後,可以免費無限續杯,而且有提供免費的花生跟爆米花。這個看起來沒什麼,不過在球場要買這些,汽水一杯六塊,花生五塊,爆米花大概也是五塊,加一加也是不少。

我在這邊買了份熱狗跟薯條,索價十元,再加杯汽水六元,這就是我的午餐。雖說不甚便宜,不過至少可以吃的飽。

今天的比賽洋基原訂由Phil Houghs先發,不過Houghs不舒服,賽前被換成Noesi先發。洋基一局下半就先馳得點,來了一個好的開始。只是好景不常,三局上被打了一隻兩分全壘打,洋基變成一比二落後。從這時候開始,洋基便開始一連串的投手車輪戰,全場上了八個投手,我認得五個,三個不認得。

不過雙方投手都相當出色,雙方比數一直僵持不下。看著看著,我決定去球場其他地方走走看看。邊走邊看,我也順便在Lobel's買了個洋基球場最划算的食物,著名的牛排三明治。買了三明治,我發現比賽已經七局上了,我便帶著三明治回座位去看最後的比賽。

當我吃完三明治的時候,大約是八局下半。Nunez上場就轟了隻全壘打把比賽扳平,這時我忽然有一種比賽應該會贏球的感覺。果然後面又打了兩分,我就知道比賽應該是要贏球了。原因很簡單,因為球場的螢幕顯示洋基的守護神Mariano Rivera在牛棚熱身。

果然,九局上半,音樂響起,Mo出場了。很快的Mo順利完成任務,拿下第603個救援點,洋基順利進入季後賽。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