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滑雪用品

聽說去開會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滑雪。聽起來很讚,不過只有一個問題:我沒有滑雪用具。

台灣沒有雪,我在美國也沒有滑過雪,我只在家門口鏟過雪而已。所以要到義大利滑雪,我連要買什麼滑雪服都沒有概念。沒有概念也沒關係,就到附近的體育用品店去買就可以。到了體育用品店以後,我才發現我遇到麻煩了:他們已經換季啦。幾乎看不到滑雪用品,唯一能找到的只有足球,棒球,籃球那種夏天運動的用品...

我去的第一家店,大概所有滑雪用品都收掉了。所以對我來說一點幫助也沒有。再到第二家,好像有賣些雪衣的,找了店員來問問,結果問道一個不滑雪的店員... 他人很好,直接就跟我推薦要我去別的地方,因為他幫不了我,是個很誠實的店員。

說實在,看了兩家店,我其實已經不抱希望了。畢竟這邊不是滑雪聖地,時間到了自然會換季。不過我還是不死心,我又跑去了第三家店。這次我懶的找了,直接找店員來問。這次給我問到了一個會滑雪的店員,而且超級熱心,告訴我從頭到腳要買哪些東西,然後一樣一樣幫我找出來。更重要的,他會幫我找便宜的!!

而且更好的一點是因為現在近乎是換季大拍賣,所以幾乎所有東西都是半價優待。雖然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再去滑雪,不過至少這些保暖用品我在冬天應該都用的上吧。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