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2010/11/24 Seattle, day 1

飛機一到西雅圖,經過空橋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的發現溫度低了很多。在星期一的時候西雅圖才下了大雪,星期三這邊學校還停課的狀況下,有著不下雪的天氣就已經是萬幸了。

下了飛機之後,我要用二十分鐘走出機場,還要找到我的接駁巴士。說實在不太簡單,而且機場的指示到了一半就奇怪的消失,所以在最後一段根本搞不清楚巴士要在哪邊坐。還好在最後兩分鐘即時趕到,順利搭上只有我一個乘客的接駁巴士。

在巴士上跟司機聊天的時候我才發現星期一的大雪有多嚴重。司機在開去上班的路上,12英哩的路開了十二小時,簡直是慢到不可思議。

從機場到市區,可以說是快速的看了西雅圖的夜景,相當漂亮。

到了旅館之後,原本要跟友人去市中心的Space needle附近吃號稱這邊最有名的壽司,不過我們永遠等不到我們的巴士,可能是被大雪影響改道了。結果就改在附近的日本料理店吃了一頓物美價廉的晚餐。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