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Anthony's Restaurants, Seattle, WA

說實在的,我在西雅圖沒有吃到多少海鮮。所以最後的希望是... 在機場裡。正常情況,在機場裡面是不應該期待會遇到什麼好吃的東西的,不過反正上飛機前還有三小時,我拖著我的小行李在機場走著走著,連續走了三個航站,終於讓我挖到寶物。



當我坐著接駁巴士進西雅圖的時候,我就問司機哪邊吃海鮮最好。他給我的答案很簡單,就到Anthony's去。後來的幾天我的確是看到了Anthony's,不過時間不對,所以也就沒有進去吃。這次可好,我在機場裡面看到了他們開的餐廳,那當然就是個理所當然的選擇啦。

我挑了一個面對廚房的吧台座位,所以可以看著廚師動手煮著一道一道的菜。我點了一道炸牡蠣,還有一個Fish Stew。炸牡蠣份量豐富,一份有八個,每隻都相當肥厚,油炸的麵包粉也不厚,配著啤酒,相當令人滿足。

接著的Fish Stew我就全程看著他們的廚師動手。整個廚房有位大廚,然後有著無數的小廚師。這些小廚師看起來比較像是中南美洲的移民。事實上,在美國絕大多數的餐廳裡,不管你的餐廳多高級,儘管餐廳會標明有哪位明星主廚所開的,但是實際烹調卻都是由這些中南美洲移民做的,他們所做的,其實就是徹體重現主廚所要的味道,讓每盤菜吃起來就像是大廚所做的味道一樣。

我點得fish stew比較接近魚湯,不過湯汁並不多。雖說是stew,但是這絕對不是又燉又煮,餐廳沒有那麼多時間。他們的爐子上始終有著好幾大鍋的高湯隨時熱著,就是為了來節省時間用的。小廚師先打開食物櫃,把需要煮得久一點的配料例如貝類先丟到鍋子裡炒一炒,接著加入魚肉,最後加蕃茄跟海鮮高湯,煮熟之後就是一道fish stew,前後不會超過五分鐘。

這道fish stew的確是好吃。有著四種不同的貝類,還有鱈魚跟鮭魚。貝類不會煮到過硬,兩種魚也都鮮嫩有彈性,加上蕃茄高湯,我很快的就一口一口的把整盤吃掉,根本沒時間注意廚師又煮了哪些有趣的菜。

這家餐廳給西雅圖之旅畫下了很好的句點,下次到西雅圖應該要安排機會來試試他們正式的餐廳。

Anthony's Restaurants
http://www.anthonys.com/
Tacoma Airport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