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Roxy's Diner, Seattle, WA

在西雅圖的最後一個午餐,說實在我根本不知道我們應該去吃什麼。我們要去的地方是Fremont,不過我只知道那邊有咖啡店,附近的餐廳在網路上看了半天都很普通,所以乾脆就到那邊現場決定。

到了現場之後,問題就變得相當簡單。我們一路走著走著,走到十一點多的時候就看到一家餐廳前面站著滿滿的人等著進去吃飯。毫無疑問,這應該是這附近最受歡迎的餐廳。所以我們決定先到對面的咖啡店喝杯咖啡,喝完之後人潮已經消化掉不少,大概只等了不到十分鐘就有位子了。等待的時候我在旁邊看菜單,還有看店家貼出來的雜誌專訪,友人則在旁邊逗小狗玩...

這家Roxy's Diner標榜的是"NY Jewish Style Diner"。這對西岸的人或許相當有吸引力,不過我是紐約來的,這反而讓我相當好奇。這家店既然是Diner,所以每道菜都不貴,大約十元左右。而紐約的Jewish Style Diner最重要的就是他們的corned beef和Pastrami。他們號稱他們的Pastrami是西雅圖最好,所以友人就點了Pastrami三明治,我則點了另一個deli的專業項目,燻鮭魚蛋捲。

燻鮭魚蛋捲不甚特別,鮭魚頗鹹,不過火候控制的不錯,鮭魚沒有熟透,配上滑嫩的蛋捲,搭配馬鈴薯跟烤bagel,倒也還相當不錯。不過有人的Pastrami三明治就真的很不錯。Pastrami柔軟多汁,帶有足夠的脂肪,因此沒有這種醃肉最大的問題,也就是口感乾澀。這種軟嫩的口感配上土司跟黃芥末,的確相當好吃。我不知道西雅圖有沒有更好吃的,不過這個的確很讚。

這家店的確可以說是物美價廉,難怪整間店人潮永遠不斷。同時也再次證實了我的找餐廳守則,永遠挑客人多的店。

Roxy's Diner
www.pastramisandwich.com
462 N 36th St
Seattle, WA 98103
Neighborhood: Fremont
(206) 632-3963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