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Pentimento, Stony Brook

Pentimento算是石溪這邊老字號的義大利餐廳。不過這麼多年來,我大概只來過一次,而且是在好幾年前的Restaurant week 來的。既然很久沒來過,那就有來拜訪的理由。



原本是打算星期一來拜訪的,不過他們居然公休,所以隔了一天才來。餐廳外面停了不少車,顯然生意相當好。

我的前菜還是選了燻鮭魚。他們給了三片,以沙拉的方式上來。比起前一天Mirabelle的鮭魚,他們的似乎乾了些。

主菜是Pork Loin配Lentil 和茄子。Pork Loin其實就是腰內肉,他們給了五片,不過總份量大概是五六盎司左右。Pork loin其實很不好做,因為煎得的過頭就會老掉了。而Pork loin的脂肪也不多,所以很容易就會過老過乾。他們的豬肉幾乎已經是快要過頭了,所以乾了些,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不過配菜的Lentil,也就是綠豆泥倒是相當不錯。用奶油跟肉汁煮的當柔軟棉細,相當好吃。另一個配菜是用蕃茄跟茄子一起煮成的,兩個也是相當好的組合。

甜點是Affogato。又是一個我搞不清楚的東西,不過端上來倒是簡單明瞭。其實就是香草冰淇淋淋上餅乾屑。冰淇淋是不會失敗的甜點,永遠如此。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2 則留言:

fansiren 提到...

咳!咳!不喜歡還吃?!

來找我,包君滿意!那餐廳的東西簡易無比,自己在家做!

John Chin-Hao Chen 提到...

是啊是啊,他們做的的確沒有特別厲害,當然也有可能是我點到他們不行的菜色... 我現在發現再好的餐廳也有拿手跟不拿手的部份,這種只有常常去吃才能體會的出來... 只能說是花錢學經驗吧(笑)

不過如果我去柏林玩的話,可以跟你學些德國家常菜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