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04/03/2009 Knoxville, day 7

大會的最後一天,所有人都準備收拾行李準備回家。不過還有四個人還不能走。因為他們要做最後的總結。四個人分別討論四大主題,位這次會議作結。照理說這應該是相當光榮的事情,在所有與會者的面前站在台上逐一評點這次會議的幾大重點。被選為這項任務的代表,應該就是高手中的高手。

不過事實上並不是如此。會議的最後一天,大家手上拖著大包小包,隨時有人離開會場準備趕著搭飛機回家。事實上,從昨天晚上就陸陸續續有人先行離開,星期六也有不少人早在四五點就跑了。留下來聽講的人也有一大半是昨天喝到呈現半昏迷狀態,雖說人還坐在會場,不過卻是兩眼無神,目光渙散…

大會還是為留下來的人準備了三道菜的午餐。不過桌數平時少了一半,另外還準備了便當盒,讓要搭車先離開的人可以帶在路上吃。

下午跟組裡留在Knoxville的同學一起在市區內逛逛。順著會場,走過他們的舊市區,然後走到Gay Street,一看才發現我們每天都去的Downtown Grill居然就在街角附近,顯然這個地方最熱鬧的地點就不過是兩百公尺左右的距離。

在街上有家類似舊時雜貨店的地方,裡面賣了各式各樣的老式糖果。裡面還擺了兩台老式的可口可樂冰櫃。我很高興的打開來看看裡面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飲料。果然沒錯,我看到了一些特別的汽水。我挑了一瓶薑汁汽水,不過同一家的汽水卻有三種瓶蓋,其中一種我知道是無糖的,另外兩種我分不出來,我就隨便挑了一種。結帳的時候,店員就告訴我這個口味很辣。我其實不太相信,因為我喝到大部分的薑汁汽水都不辣,根本沒有薑汁的味道。結果天啊,辣到翻掉,跟薑母茶大概有拼,這可能是我喝過最有薑味的薑汁汽水。

我們接著又繞到河邊,然後走到UT。UT這個學校已經超過兩百年,相當具有規模。學校裡的建築形式也相當統一,全部都是咖啡色為主的基色。我們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找到了物理系。他們的物理系看起來就像個小城堡,不過不能進去參觀。

不過我們還是跑到隔壁的地球科學系去逛了兩圈。這些校舍大概都有一百年的歷史了。

晚上大家決定到Market Street上的Tomato Head吃飯,不過我對這個提議實在沒有興趣,因為我實在不想同樣的東西吃兩次,尤其是那家店根本吃不到什麼特別的食物。所以我就決定拋棄其他人,往外自行覓食。

走在路上,遇到一個昨天遇到的德國人,還有另外同行的兩個日本人。我告訴他們我的計畫是去吃古巴菜,或是去吃烤肉,所以最後就變成我們四個人一起去吃古巴菜,最後一起以冰淇淋作結。我點了Armelleto口味的冰淇淋,原來是有杏仁酒口味的冰淇淋。我每次都喜歡點我看不懂的名稱的食物。這次還好沒有踩到地雷。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