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火車上的洋基球迷

星期五聽完音樂會後在回家的火車上,我看到我對面坐了一個穿洋基外套的先生。我就好奇問他,是不是今天剛去看比賽回來。他說對,不過看到六局就走了,因為還要趕火車回家。當然,接著就要問他離開的時候比數是多少。



"四比二"
"洋基領先嗎?"我問
他說,"沒有,我們落後..."

過了三十多分鐘以後,他開始打電話給他朋友,顯然是在討論最新戰況。

"五比四,九局逆轉啦"
聽的出來他很興奮。我在旁邊聽了也很高興。耶,洋基贏了。

當然這位先生也開啟了他跟其他乘客的話匣子,因為他說他支持紐約的所有職業球隊...

在美國,要找談話頭,還是從運動下手簡單。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