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Knoxville: Tomato Head

美國每個地方都有專門賣三明治,沙拉的小店。這就是美國人生活的一部分。但是這卻並不一定能夠反映出當地的特殊口味。位於Market Street的Tomato Head就是這個樣子。

你可以在這家店裡點三明治,漢堡,沙拉,比薩。當一群人一起去這邊吃的時候,我決定點一道沙拉。沙拉份量充足,裡面的蔬菜配菜也多,其實相當不錯。不過這些東西我在任何地方都吃的到,實在看不出有什麼當地的特色。

不過他們的冰箱裡倒是有我很有興趣的東西:由附近牧場送來的新鮮牛奶。鮮奶上的照片有一個爸爸跟兩位小朋友在盪鞦韆的畫面,我想應該是募場主人跟兩個小孩吧。當大家都點啤酒的時候,我點了一瓶鮮奶。這瓶鮮奶可能是我最近喝過最好的一瓶鮮奶,又濃又香,冰冰涼涼,實在不輸啤酒。結果我點了之後,居然同桌的兩個女學也跟著我又多點了巧克力牛奶,實在是始料未及。巧克力牛奶的照片是一個媽媽帶兩個小孩,所以這次我猜應該是牧場的女主人。這樣不但賣牛奶,全家福的照片有都隨著好喝的牛奶四處發放了。

Tomato Head
www.thetomatohead.com

12 Market Sq
Knoxville, TN 37902
(865) 637-4067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