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Taking shift: 半個三明治

每天到了六點左右,大概就是shift crew吃飯的時間。

照規定,吃飯的時候要帶著自己的食物坐到自己的位子前面吃飯,不能四處亂跑。不過如果沒有在取數據的話,大家就會稍微輕鬆一點。

剛剛看到DW去弄了一個三明治,兩片吐司中間夾著花生醬跟果醬,典型的美式食物。我熱了一盒在中國餐館買來的炒飯,AH微波了一個冷凍panini。顯然大家都沒什麼時間自己動手煮。

接著我看到DW又跑去拿了一片吐司。不過看起來眼神怪怪的,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

"又要弄一個三明治嗎?"

"對。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還剩了一片吐司。這樣我要怎麼用兩片吐司來做三明治...我很確定我每次都是用兩片吐司啊... 超級市場不應該賣單數片的吐司的"

"你可以把那片吐司對切,弄成半個三明治"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