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04/04/2009 Knoxville, day 8

開完會,終於要回學校了。為了省錢,組裡決定大家租台休旅車開回家。

開車也沒關係,反正我基本上沒有機會坐著車橫跨大半個美國。其實也沒多遠。從GOOGLE MAP看來,大概只有721英里,大概開個12個多小時就會到。

原本以為會是大家輪流開,不過組裡的Matt決定霸佔駕駛座,一個人搞定。車上共有六個人,不過大家的行李一堆,把整台車塞的滿滿的,基本上也沒有什麼空位可以活動。

我們大概七點多出發,開了一個多小時以後在路邊的麥當勞解決早餐。接著一路向北前進。往北的路上,風景相當單調。我試著拍路邊的風景,過了兩個小時,用類似的角度再拍一張,結果居然沒什麼大差別,可見風景的單調。不過我後來發現,路上的右手邊就是阿帕拉契山脈,倒是意外的收穫。

到了一點多,我們又休息了一次,在路邊向肯德基爺爺報到。只是我完全沒有想到,這舊是我們到家之前的最後一次下車休息。一次八小時,直接殺回學校。這實在是相當痛苦的過程。不能動,不能喝水,看來美國人的身體構造大概跟我們不太一樣,他們天生就是適合坐車的。

好不容易回到石溪,休息一天以後,我又要準備坐18小時的飛機回台北了。啊啊啊...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