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Knoxville: Little Havana

在Knoxville吃古巴菜?想想好像應該有點關係,又好像不太有關係。有關係是因為田納西州在美南,可能跟古巴有點地緣關係。不過事實上,這邊離海邊還有段距離,就算有古巴移民,還要跑很遠才會到這邊。所以我想這家古巴餐廳應該就只是單純的古巴餐廳。

一進門才發現其實人還不是特別多,不過就是剛好把所有的桌子都坐滿了。所以我們四個人就只好先坐在酒吧前面。我們問酒保有沒有古巴啤酒。酒保說沒有,不過有一種啤酒是原本產於古巴,不過現在卻是在多明尼加釀造。既然店家這麼說,那就這樣吧。然後這時又是前菜半價,我們就點了一個前菜拼盤和一個古巴口味的章魚。前菜拼盤有炸豬肉,炸薯餅,炸薯條還有炸香蕉片。古巴式章魚主的出乎意料的軟,配上酸酸辣辣的醬汁,的確相當開胃。

接著的主菜我點了服務生推薦的beef flank牛排。配菜是米飯,黑豆湯跟兩塊烤香蕉。做的最好的是三樣配菜。主菜的牛肉根本就是烤到過頭,完全沒有肉汁,稱之為肉乾還差不多。可惜還有三位朋友同行,不然應該會被我直接拿去退貨。

137 S Gay St
Knoxville, TN 37902
(865) 525-2600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