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cave Valaisanne & Chalet Suisse, Geneva, Switzerland

在日內瓦的第二天午餐,我在Victoria Hall的後面的一家Cafe吃飯。

我在電車上注意到這家店,因為他的店面大,招牌也大。不過真正讓我決定進去吃的原因是我看到裡面有不少正在吃飯的人,同時還有穿著整齊西裝的人在吃飯。會有穿著整齊西裝的人在裡面吃飯,這表示這家店味道不錯,所以上班族會到這邊吃商業午餐。更何況這家店就在音樂廳後面,應該有不少聽音樂會的人會在這邊解決晚餐,所以應該不會差到哪邊。

我進去之後,裡面的服務生給了我兩種菜單,一個英文,一個法文。這兩種菜單寫的菜色不一樣,大概英文菜單是給觀光客用的。我翻了翻英文菜單,然後就轉向法文菜單,因為我在進來之前就已經看到他們有每日套餐。今天的菜色也是三道菜,有牛排,薯條,還有一個看不懂的菜。我用英文問了服務生,結果服務生大概搞部清楚那個東西的英文怎麼講,一急之下,居然用法文跟我複述了兩次。好吧,你就算用法文跟我重複一百次,我也不會知道你說的是什麼,不過既然一個盤子上我已經知道了三分之二的食物,另外三分之一就當作是猜謎遊戲吧。

這家餐廳也是由沙拉開始,也跟前一天的牛排店差不多,都是把沙拉醬扮好才送上來的。吃起來相當爽口。很快主菜上來了。我一看,原來搞不清楚的東西是奶油炒菠菜。這樣很好,整盤都是我喜歡吃的。牛排煎得不錯,上面放著一塊香料奶油,還有一兩片培根,我想主要是因為這塊牛肉頗瘦,所以用奶油跟培根來增添脂肪的濃厚口感。旁邊的薯條其實切的相當大塊,比較接近炸馬鈴薯塊,又香又脆,占著牛排的肉汁吃剛剛好,還有用奶油炒的菠菜。這個比較接近美國的奶油菠菜泥,但是做的比大多數的美國餐廳好。這樣三道菜吃的我相當滿意,而且只要十七瑞郎,以日內瓦的物價來說,實在是物美價廉。

寫到這邊,我就會覺得當天晚上應該再回來這個地方吃飯的。

cave Valaisanne & Chalet Suisse
Bd Georges-Favon 23
1204 Geneva, Switzerland

Get Directions
022 328 12 36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