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SL日記 part 1

前面寫了一星期,因為還在值班,所以要保持開心的心情,苦中作樂。現在要開始寫真正的日記。不然再不寫,很快又會有新一版的出來了...

 
人算不如天算啊!!!!!
當初都算的好好的,這個shift就是switch beam的時候啊!!!
switch beam保證沒事啊!!!!!
結果整個實驗delay了一星期,讓我取了一整個星期的data,讓我忙得要死啊!!!!

人算不如天算啊!!!!!
有木有!!!有木有啊!!!!!

還有還有啊!!!
原本我可以當個輕鬆的DM,結果沒事去自告奮勇當SL做什麼啊!!!!
自己挖洞給自己跳啊!!!!!
又不是坐飛機,坐久了經濟艙就升商務艙,
把我自己從DM升級作SL作什麼啊!!!!
加料不加價啊!!!!
有木有有木有啊!!!!

每天要來八小時,SL還要提早半小時來開會,
每天多作半小時啊!!!!
開會還要聽那個PC講那個聽不懂的俄國腔啊!!!
還有你這個PC啊!!!!!
我的名字縮寫怎麼會變成BC啊!!!
我的名字可以縮寫JC,CHC,CC,JCHC
這些通通都可以啊
到底是哪邊冒出來的變成BC啊!!!
我實在是搞不懂啊!!!!
把我變成BC,你乾脆把我變成SBC好了!!!!
有木有,有木有啊!!!!

是哪個人跟我說SL什麼事都不用做的啊!!!
每天都搞的我頭昏腦脹啊!!!
所有的東西我都不知道,所有的步驟統統沒聽過
有那個cheat sheet是有啥屁用啊!!!
為什麼這些cheat sheet寫的都跟天書一樣啊

要讀這個值要讀那個值
我連那些數在哪邊都找不到,是要我讀個屁啊!!!

然後每個步驟動不動就恐嚇你一下
這台機器花了一億美金,蓋了十年,
自己看著辦啊!!!弄壞了你就不用幹了啊!!!

還有還有啊
要SL穿全天然纖維的衣服是怎樣啊,
怕我們被火燒到衣服才不會黏在身上啊
還要我們堅守崗位,待到最後一刻才可以走
是打算要我們跟實驗共存亡啊!!!
老子才不要啊!!!!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