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Chick-fil-A

在從DC回紐約的路上,開車的同學又把我們帶到了另一家速食連鎖店 Chick-fil-A。

這家店光看名字就知道,一定是跟雞肉有關的速食店。看到菜單果然如此。裡面就是烤雞漢堡,雞肉漢堡,雞塊等等,通通都跟雞有關。

我叫了一個chicken sandwich,一份nugget,一份沙拉。他們的雞肉三明治的雞肉用薄薄的麵包粉沾過之後之後下去炸,雞肉吃到嘴裡還是相當多汁。而麵包粉也經過調味,味道不錯。麵包裡面只夾了酸黃瓜,可以說是相當陽春,也可以說是讓你自己佣調味料調出自己口味的漢堡,就看你怎麼想。所以我很高興我多點了一份沙拉,至少可以讓我變換口感。這份附餐的沙拉是我用薯條換來的,比起漢堡王或是溫蒂的附餐沙拉,這份沙拉豐富許多。

最後加點的nugget,因為沒有麵包,所以可以直接吃到他們對雞肉的調味。以我個人的意見,他們的雞塊遠遠勝過麥當勞,漢堡王,溫蒂,肯德基的類似產品,果然是雞肉專家。

吃完之後,看著同伴又點了霜淇淋,我也忍不住叫了一份。口感棉密,味道濃厚,而且只要一元,相當划算。

如果只論雞肉產品,那這家店的口味可能更勝過肯德基。只可惜離我們這邊最近的分店也已經在紐約市裡面了。如果我到紐約去,會再去找他們報到嗎?應該不會。不過如果是這種長途的公路移動,那他們倒是個比麥當勞更好的選擇。

Chicken-fil-A
http://www.chickfila.com/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