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Chop Shop Bar and Grill, Smithtown

Restaurant Week又開始了。雖然這次的規模比較小,只是附近的幾個小鎮而已,不過參加的餐廳一就有二三十家。趁著這個機會,當然又要繼續去拜訪沒有去過的餐廳。第一站我來到了Chop Shop。

看到Chop Shop這種店名,不需要看菜單就知道這家店主打項目一定是牛排。不過這家店的網站並沒有完整的公佈菜單,當然也沒有提供Restaurant Week的菜單。不過三道菜只要25,怎麼點都無妨。

這家店的裝潢偏暗,看起來就讓人相當放鬆。我選的座位是bar area,有著大大的皮沙發,坐起來相當舒服。雖然我的目標是restaurant week menu,不過還是要順便藉這個機會來看看他們的正規菜單。他們的主菜大概還是以牛排為主,一份約要三十多元,另外還有海鮮跟其他主菜,大約在25元左右。前菜大約十元上下,所以如果是自己點菜的話,一人大概要四十元左右。

相互比較正規菜單跟restaurant week的特價菜單,我的點法很簡單:挑正規菜單裡最貴的菜來點就是了。所以最後我的選擇是grilled artichoke, skirt steak, banana spring roll

等待前菜的同時,他們送上了一籃麵包。兩個餐包外,還有一個puppy seed的長型麵包,跟一個蔓越莓麵包,另外附上一碟大蒜奶油。麵包相當好吃,有著扎實的口感。

前菜的grilled artichoke一上桌就讓我對他們有著很好的印象。Artichoke只選中間最嫩的芯的部份,切成一半後將中間挖空,填上藍黴起士後略烤,然後淋上Balsamic醋做成的濃縮醬汁,吃起來相當舒服。Artichoke淡淡的酸味有著很好個開胃效果,搭上blue cheese的口感相當有趣。而且artichoke的確把外層頗粗的纖維都去掉了,吃起來相當舒服。下面墊著一小塊大蒜麵包,還有baby spinach跟mixed green的沙拉,非常好吃,難怪單點的話要$8.95。

主菜是skirt steak。端上來的時候,想不到他們已經在廚房幫我切好了。盤子上還有著一小份沙拉,還有馬鈴薯泥,排的相當漂亮。更有趣的是他們牛排的醬汁很漂亮的只鋪在盤子的左邊,看起來就很漂亮。一般的skirt steak吃起來不是太油就是太粗,不過他們的skirt steak烤的剛好,肉質也很好,重點是不會吃起來過油,的確是專業的牛排店。配菜所附的沙拉很簡單拌上橄欖油,也淋上一點blue cheese,吃起來剛好可以化解牛排的濃厚口感。而馬鈴薯雖然份量不多,但也相當有創意。他們拿一個小馬鈴薯把中間挖空,然後填上調味過的馬鈴薯泥,並用馬鈴薯泥擠上一朵花後拿到烤箱去烤,所以看起來相當特別,吃起來也有兩種不同的馬鈴薯口感,相當有創意。

甜點的香蕉春捲是半根香蕉用麵皮捲起來後炸。吃起來外脆內軟,相當特別。只是他們如果可以用更熟的香蕉,這樣大概會更好吃。同時還附了一小塊布朗尼蛋糕,跟一小球香草冰淇淋。布朗尼蛋糕外脆內軟,雖然不是熱的,但是一樣好吃。香草冰淇淋應該是店家自製的,味道也是相當濃厚。配上咖啡,為這餐劃下美好的句點。

這家店的水準相當不錯,如果有機會,我還會想再來這家店用餐,不過大概是下次restaurant week的時候吧。


/////////////////////////////////////////////////
grilled artichoke

skirt steak

banana spring roll

Chop Shop Bar and Grill
www.chopshopbarandgrill.com
47 East Main Street
Smithtown, NY 11787
(631) 360-3383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