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Old Street Restaurant & Bar, Smithtown

這家餐廳我已經注意很久了,不過每次到了附近,我總是走到隔壁的義大利餐廳,或者是到旁邊的漢堡店,甚至是到對街的葡萄牙烤肉去吃飯。之所以不進去的理由其實很簡單,因為覺得不划算。不過既然他們也加入了Restaurant Week,那就構成了進去拜訪的理由。

這家電大致分成兩個用餐區域,一個是標準的餐廳,一邊是bar。我選了bar area,有點聲音,可以看點電視比較不無聊。不過後來發現這家可以收到不知名的無線網路,所以我還可以拿手機來看紐約時報。

一上桌,他們就先送了一份開胃菜,"cheese and crackers"。這個cracker其實是rye bread沏成小塊後去用油炸酥,然後附上一疊chedder cheese醬讓你抹在麵包上。剛炸好的麵包真的是金黃酥脆,滿口的油香,相當相當特別。如果拿來配啤酒,一定是相當有趣的下酒菜。

前菜我叫了stuffed mushroom。一共給了三個,上面有些海鮮餡料。不過這道菜做的不太好,餡料的味道太差,也沒有什麼Seafood。我不太在意他們用的是人造蟹肉,畢竟還是要考量成本,不過調味不好,那就沒救了。而且烤完之後,盤子上有著太多水跟油,看起來也不是很愉快。接著還有一份沙拉,跟一般餐廳的沙拉無異。

主菜是菲力牛排配上波特酒濃縮醬汁。牛排相當相當嫩,實在是出乎意料之外。上面放了一份炸洋蔥圈。我試了幾根,第一不夠熱,第二是鹹到不行。不夠熱可以接受,不過太鹹就真的沒辦法了,根本無法入口。配菜的馬鈴薯泥則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印象。

最後還有起士蛋糕跟咖啡,至少是份量充足的一份餐。

這家店的份量給的相當有誠意,至少絕對可以吃飽。而味道方面,炸rye bread跟牛排是晚上最好的,沙拉,薯泥,蛋糕咖啡中等,炸洋蔥圈跟蘑菇就不用考慮了。



/////////////////////////
Old Street’s “Cheese & Crackers”

Stuffed Mushrooms

Charbroiled Filet Mignon
in a Port wine reduction & topped with frizzled onions

Old Street Restaurant & Bar
www.oldstreetonline.com
92 East Main Street
Smithtown, NY 11787-2886
(631) 979-9073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