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WQXR轉台之後

十月初WQXR轉換頻道到105.9之後,我現在終於知道對我的影響有多大了:我再也沒有辦法收到他們的訊號。

其實平常我頂多也只有在開車的時候才會轉到WQXR,而且事實上,我幾乎都是聽WSHU這個近乎全古典音樂的公共廣播電台。只是到了星期六,當WSHU幾乎都在播放談話性節目的時候,我就會想要轉到WQXR。

只是一轉到105.9,不要說是古典音樂,就算是古典音樂的雜訊也都收不到。所以從此以後,我星期六下午開車的時候,再也沒有WQXR轉播的歌劇可以聽了...

原來WQXR轉台對我還是有影響的...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2 則留言:

Mindy 提到...

on-line radio is still available.

John Chin-Hao Chen 提到...

開車的時候是不能上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