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Catch, Port Jefferson

星期六到這邊吃午餐的原因很簡單,因為這似乎是這附近唯一中午有提供restaurant week menu的地方。

雖然有加入restaurant week,不過網站上查不到菜單,店門口也沒有貼出菜單。當我坐定看到菜單的時候,我傻眼了,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點什麼。關鍵在主菜的部份。主菜有鮪魚,淡菜義大利麵,龍蝦,還有牛排。鮪魚我吃過了,我不想吃第二次。義大利麵感覺不甚划算。牛排?有沒有搞錯,在海鮮店吃牛排?所以最後的選擇變成吃龍蝦。這支龍蝦是1 1/4磅的,不過我實在分不出來這個跟一隻ㄧ磅的有什麼差別。龍蝦本身的確是滿新鮮的,馬鈴薯泥跟定外一個蔬菜的配菜也還可以,不過實在是單調了一些,至少我要吃龍蝦的話我會有其他的選擇。

不過還好他們的前菜跟甜點還不錯。前菜是烤蛤蜊,四大個,上面鋪了切碎的Loukanika Sausage還有起士還有一些蟹肉。那個香腸是希臘式的,吃起來有牛肉味,起士跟蟹肉的組合也相當不錯,更重要的是蛤蜊烤的不會過老,而且吐沙吐的很乾淨,所以吃起來很過癮。比起很多地方賣的焗蛤蜊(bake clam)好的多。

這家店特別的地方是他們有專門的甜點主廚。甜點是西洋梨塔配香草冰淇淋。這個塔其實比較像是丹麥麵包的口感,烤的熱熱的,配上冰淇淋是很有趣的感覺。是有甜點主廚在,所以表現的比較好嗎?不過似乎大部分烤的熱熱的蛋糕麵包加上一球冰淇淋都會是好組合。

當然這樣的三道菜平常在這邊吃絕對要價不只25(前菜10,甜點8,龍蝦不可能七塊吧...)。只是,這份菜單沒有驚艷,也不覺得划算。說的更白一點,如果這是常態性的菜單,這沒有辦法吸引我過來。


The Quahog Stuffie
***
1 1/4 Lobster
***
Bartlett Pear Crumb Pie

Catch
http://thecatchtavern.com

111 W Broadway
Port Jefferson, NY 11777-1313
(631) 642-2824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