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Garden Grill, Smithtown

在我看來,學校附近價格最具競爭力的晚餐大概就是兩家,一個是J and R steakhouse,另一個就是Garden Grill。不過Garden Grill最大的問題就是這個early bird只有星期三到五,而且要在六點之前點餐完畢。這是比較麻煩的地方。不過,只要想吃,這些都不是問題。

這次他們的湯是馬鈴薯培根濃湯。味道不錯,不過也跟別的地方沒什麼差別。這是很基本的濃湯款式。

主菜是牛排。牛排雖說是12oz,但是看起來份量也不小。他們說是grill,不過我看比較接近是用有條紋底座的鍋來煎的。如果不是的話,那他們的烤肉架一定整理的相當乾淨,幾乎沒有燒焦的痕跡。我還是比較相信這是煎出來的牛排。肉汁不少,也夠嫩,以這種價位來說,夠划算了。配菜就無甚可觀。馬鈴薯泥沾著牛排的肉汁倒是不錯。

甜點的德國巧克力蛋糕就普普。不是很有趣的甜點。

這家店我已經來三次了,三次吃到的通通不一樣。有時候有些菜好,有時候普普,有些沒有興趣。這些我覺得都是很正常的。我不可能喜歡他們的每道菜。不過只要我喜歡的菜夠多,或是我喜歡的東西夠穩定,那就可以常來吃了。

Bacon and Potato Soup

GRILLED MARINATED N.Y SHELL STEAK

German Chocolate Cake

Garden Grill
http://www.thegardengrill.com

64 N Country Rd
Smithtown, NY 11787-2103
(631) 265-8771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