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Ruvo, Port Jefferson

Ruvo在Port Jefferson也算是相當不錯的義大利餐廳。不過對預算有限的學生來說,他們中午的套餐是頗為划算的選擇。

他們的套餐是兩道菜12.99,如果要加飯後甜點大概就是再外加五塊錢,算起來還是頗為合算的價位。

我的前菜是義大利式炸飯糰。他們的炸飯糰每個大小大概跟我們的花枝丸差不多,不過內餡是包著起士級剁碎的香腸,,外面用米包起來,最後沾上麵包粉炸熟,配上蕃茄醬汁就是了。這個炸飯團相當好吃。內餡包著加熱溶化的起士,配上微酸的番茄醬,的確是美味。事實上在我看來,這幾乎是把著名的義大利燉飯(risotto)包起來炸。

主菜是煎北極鮭魚佐檸檬奶油醬配奶油蔬菜燉飯。鮭魚儘管不能根Mirabelle相比,不過夠大也夠嫩,雖然沒什麼味道,不過以份量來說,依就是划算的選擇。而蔬菜燉飯則是香滑可口,充滿著起士香味。但是這道菜在我看來就差了那麼一些:檸檬奶油醬。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這道菜應該有的調味,不過這個檸檬醬實在是太酸了。酸到可以蓋過所有的味道,讓已經味道淡的鮭魚只剩下檸檬的酸味。更糟的是這個醬近乎淋遍了整道菜,實在是有些可惜。

儘管如此,我應該還會再來用拜訪他們。他們的菜單還有很多有趣的菜等我來尋寶,更何況他們的價格頗為合理,應該好好來認識他們。

***
Arancini – Fried Arborio Rice Balls
with Fennel Sausage, Sharp Provolone, Tomato Ragu
***
Pan Seared Arctic Char
Roma Tomatoes, Capers & Lemon – Vernaccia Sauce
over Creamy Vegetable Risotto

Ruvo Restaurant East
http://www.ruvorestaurant.com

105 Wynn Ln
Port Jefferson, NY 11777-1669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