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期末考的大吼大叫時間

對我而言,我常常搞不清楚學校的行事曆,比如說,幾時期末考。搞不清楚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已經好一陣子不用跟期末考打交道了。

不過期末考對要修課的大學部學生來說,依舊是個沉重的壓力。壓力有多大?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從昨天(12/17)開始,每到凌晨零點,我窗戶對面大學部的宿舍就會有一群人像鬧鐘一樣準時的開始大吼大叫。是發洩準備考試過大的壓力嗎?叫的時間不長,大概五分鐘左右。不過實在很大聲。

我不清楚他們有沒有紓發壓力,不過我知道如果我在十二點以前睡覺的話一定會被這個叫聲吵醒。

看來他們把壓力轉移到別人身上了。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